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男女为测试性能力 在旅游景点拍下性虐不雅照

来源  :  腾讯    2016-09-28 20:52:52

chris

导读:一对男女为测试性能力在大连地标拍下性虐不雅照惊动警方,照片显示,女子身上伤痕累累,尤以一张臀部被抽打至青紫的照片最为触目惊心。

   3-16092FS40S59.jpg

   喜欢被抽打 甘愿做性奴

   从曝光的照片显示,女子身上伤痕累累,尤以一张臀部被抽打至青紫的照片最为触目惊心。此外,女子多次遭性虐待后,身上缠着厚厚的纱布。对于受虐致伤的情形,女子似乎并不在意,反而以挑逗的语气称,她就是喜欢“一只被抽抽打打,又缝缝补补还能用的小奴隶"。女子的昵称被疑与金庸名著《倚天屠龙记》中的角色小昭有关,她在微博中将小昭影视剧中的形象置顶。《倚天屠龙记》中,小昭的身上被锁着铁链。

QQ图片20160928005030.jpg

   晒壮阳内裤 疑测试性能力

   记者浏览两人微博发现,一些在此评论的网友的微博中,也充斥着性虐待的内容,发布的图片令人反感。有人推断,他们可能有一个“圈子"。“诺小昭"和“黑黑老大爷"的微博分别都有2000多名粉丝关注,而后者似乎此前热衷于此种行为,有网友留言称“黑黑老大爷"曾在网上晒过一种"爱莱博磁能内裤",而这种内裤又具有增大增粗男性性器官,提升男人性能力的作用,怀疑其发布过此番性虐“作品",就是为了测试性能力所为。>>>点击查看该磁能内裤详细资料

17670842_1200x1000_0.jpg

   癖好自娱,勿施他人

   根据微博定位显示,照片拍摄地包括五四广场、华业玫瑰东方小区等地,主要在室内进行拍摄。也有数张图片拍摄于大连森林动物园景区,图片显示女子反背双臂、跪于地上……不过,由于微博定位也存在精准度、自主选择地名等问题,目前尚无法断定,在森林动物园景区拍摄的图片,究竟是处于园内还是园外。

   在微博上发布低俗自拍照的行为,引来了网友的怒斥。网友“鹰志锐"称,“私密空间独处就无可厚非,公众传播就不太好吧,癖好自娱,勿施他人。" 网友“大连成"表示,“在大连一些公共场合大玩这种游戏,不难为情吗?我本以为我的抗恶心能力很强大,但这次输了……"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