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刘銮雄将百亿资产给甘比 怒斥吕丽君贪得无厌

来源  :  风尚娱乐    2016-11-17 11:58:59

Alex

导读:日前香港富豪刘銮雄发声明与吕丽君分手,有不少网友猜测刘銮雄是想将现女友甘比扶正,随后刘銮雄称吕丽君贪得无厌,对钱斤斤计较,而吕丽君面对刘銮雄的指控,却依旧称其为老公,称自己会改。

 刘銮雄吕丽君.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銮雄(大刘)日前发声明和吕丽君分手,随后亲自接受媒体访问,再炮轰吕丽君贪得无厌,经常以不同理由问他要钱,令他心死决定和她分手。不过吕丽君回应时继续叫大刘做“老公”,更叫大刘“不要死心”,EQ高到爆灯!

←  上一页123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