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新娱]印度「国宝级」演员阿米尔·汗将做客知乎「大家谈」 与你分享他的「逆着海洋游泳」

来源  :  老男人    2019-01-23 10:13:14

风尚

文章来源:老男人,标题:[新娱]印度「国宝级」演员阿米尔·汗将做客知乎「大家谈」 与你分享他的「逆着海洋游泳」- 责任编辑:风尚

  12 月 25 日,被誉为印度「国宝级」的演员阿米尔·汗将作为知乎「大家谈」第四期的嘉宾,与知乎用户在北京一起共度圣诞,和他们分享自己三十年的「电影故事」,讲述自己作为导演、演员、制片人以及印度国民等各个身份之下的感悟。

  null

  

  阿米尔·汗的「逆着海浪游泳」

  作为一名导演,阿米尔·汗在国际影坛中有着极高的声望和评价,但在印度,他确是一个饱具争议的社会公众人物。他的每部电影都是立足于印度社会,用看似「嬉笑怒骂」的表达画面,直面社会现实。如《我的个神啊》的中对过度信仰的调侃、《摔跤吧!爸爸》里向性别歧视的「宣战」,这为他赢得了「电影人斗士」之称。

  作为一名「斗士」,既要有非凡的技艺,也需具备「逆着海浪游泳」的强大勇气。此次阿米尔·汗来到知乎「大家谈」,将与知乎用户分享自己从影三十年中「逆着海浪游泳」的经历。在面对电影艺术和社会现实时,他有着怎样的思考和选择,来形成自己独特的艺术创作。

  同时,阿米尔·汗也是业内有名的「多面能手」,对于创作环节中的不同角色,他都能驾驭得游刃有余。那么,他又是如何定义导演、演员以及制片人等不同的身份呢?

  此次知乎「大家谈」将给大家展示一个更真实的阿米尔·汗,通过他的经历和分享,让更多的人能深入了解这位被誉为「印度良心」的电影人,是如何面对「非议」和「赞誉」。或许,通过阿米尔·汗,我们能获得更多的人生感悟。

  相识于知乎 阿米尔·汗引中国同行点赞

  其实,这并不是阿米尔·汗与知乎用户的第一次碰面。在知乎中「《摔跤吧爸爸》和《神秘巨星》之后,阿米尔·汗在做什么?」的问题中,阿米尔·汗在知乎首次现身作答,他提到自己正在中国推广最新的作品《印度暴徒》,接下来将会去到南京、成都、武汉以及上海和北京。并且,他还向知乎用户请教,自己该去哪些有意思的地方?

  众多粉丝纷纷在回答的评论中给「米叔」献计,还有人「米叔」的回答提供了常规、「趣味」等多个版本的翻译。而更多的知乎用户则是晒出了自己的与阿米尔·汗的「现实相遇」。包括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同学们用照片记录了阿米尔·汗的「Xidian」之旅、阿米尔·汗在广州与影迷热情互动的现场以及他在南京大标中文的现场视频。这些记录充分展现了「米叔」在中国的超高人气。

  null

  

  更有趣的是,一直在社交平台极为低调的艺术家「陈佩斯」还为阿米尔·汗的回答手动点赞。

  此次不能抵达「大家谈」现场的知乎用户也不用着急,圣诞节当天,知乎将同步开通线上 Live,为阿米尔·汗和用户之间打造一个更广阔的对话场景。如果你有问题想问「米叔」,那么一定要准时参加哦。

TAG: 导演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