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新娱]麦莉锤弟结婚了!10年的分分合合也是一部言情大戏

来源  :  老男人    2019-01-23 13:53:29

风尚

文章来源:老男人,标题:[新娱]麦莉锤弟结婚了!10年的分分合合也是一部言情大戏- 责任编辑:风尚

  兜兜转转,麦粒Miley Cyrus和锤弟Liam Hemsworth的爱情超长跑,好像终于迎来了阶段性胜利。

  昨天,两人的好友Conrad Carr发了一组IG story,记录了这个“特别”的平安夜。

  看到连体婴一般站着的麦粒和锤弟了吗?两人手把手握着蛋糕刀,对面站着麦粒的妈妈Tish Cyrus。“这是要切结婚蛋糕了吗?”无数网友星星眼起来~

  如果说这是一个普通的家庭聚会,那么背景布置里的“Mr.”和“Mrs.”气球,要说的主题就太明确了——崭崭新的海姆斯沃斯夫妇呀!

  而且,锤弟的两个兄弟,“雷神索尔”Chris Hemsworth和《西部世界》安保队长的Luke Hemsworth也一并在场,三兄弟还傻傻地连成串喝了酒……

  注意到了吗?锤弟不但西服笔挺,还超讲究地佩戴了一枚鲜花胸针。尽管现在麦粒和锤弟锤哥的ins都一团静默,但是这装束,这氛围……鼓掌吧同学们,锤弟终于当上了新郎官儿啦!

  周三,麦粒终于官宣了结婚消息,晒出和锤弟在婚礼上拥抱的照片,标题是“10年后……”

拥抱

  真的真的真的是太不容易了。这对分分合合的欢喜冤家,差不多长跑了小10年啊。

  2009年6月,拍摄爱情电影《最后一支歌》(The Last Song)时,彼时17岁的麦粒跟19岁的锤弟相识了。这扑面而来的青春气啊……这一年的11月,麦粒上《Seventeen》访谈,说锤弟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2010年3月,两人CP走上了当年奥斯卡的红毯……因戏生情的传闻越看越真。

  很快,《最后一支歌》首映了,再次走上红毯的小两只,清清甜甜的恋爱终于再也藏不住了。

  2010年6月,麦粒羞答答承认,锤弟是自己新歌《Can’t Be Tamed》的缪斯。可是,从那时起,两人就开始了分分合合模式:上一个月纷传分手,下一个月又被拍到一起吃饭,再下一个月又宣称想“暂停一下”又分手,下个月再复合。直到2011年4月,年轻的爱情才终于停止跌跌撞撞。

  转眼到了2012年2月,再次牵手走上奥斯卡红毯的两人,已经开始蜜里调油了。锤弟上访谈表示,麦粒让自己“无比快乐”。紧接着,双双现身《饥饿游戏》首映式时,麦粒的无名指上亮起一颗闪晶晶的钻石,订婚流言不胫而走。

  虽然麦粒很快就发推澄清,这是一枚旧戒指,没有什么特别的涵义,两人也没有订婚……

  结果6月,订婚的事儿就官宣了!而麦粒无名指的戒指,还是当初那一枚~~那段时间,“无比期待跟Liam新生活”的麦粒,小脸圆嘟嘟,笑容甜到溢出来。上《艾伦秀》,开心到跳起了“脱1舞”,谈到未来的婚礼,高兴得像个孩子:“它必须无比完美,就像电影一样!”

  可是在哥斯达黎加共度一个浪漫的旅行之后,麦粒被八卦杂志爆出劈腿Ed Westwick(《绯闻女孩》里的花心大少Chuck Bass),尽管麦粒发推直接@八卦杂志澄清,但随后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两人是分开亮相的,就此,分手消息开始甚嚣尘上,尤其是接下来,麦粒几次出镜都没有戴订婚戒指。

  “我厌倦了洛杉矶,厌倦了这里无处不在的谎言,我没有取消我的婚礼,只想暂时从社交媒体上逃开一会儿。”当年,麦粒无比厌倦地AFK了三个月,再次回来,有闪亮的戒指,还有闪亮的笑容。

  但麦粒的爸爸Billy Ray Cyrus却不是那么乐观,上《Nightline》时说,自己也不确定女儿和锤弟会不会结婚:“他们很年轻,可以说都还是孩子,但好消息是,至少他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我的意思是,如果一个人觉得自己已经足够成熟到可以结婚,那也是他自己的事儿,对不对?”

  不得不说老爹的眼光还是很准的。2013年8月,两人解除婚约前最后一次一同现身电影《Paranoia》的首映式,感觉到了微妙的尴尬和紧张了吗?

  2013年9月,麦粒取关了锤弟的特推,三天后,她的发言人证实,婚约已取消。而锤弟,随即就被拍到跟墨西哥女星Eiza Gonzalez出双入对各种亲热。

  而分手后第一次现身公众视野的麦粒,则是登台演唱那首被传写给锤弟的《Wrecking Ball》。唱到最后,跪地崩溃的她,声线发抖近乎嘶吼。

  于是,整整2014年,形如陌路的两个人各自(假装)“坚强”。麦粒上访谈,说“眼下的自己才是一生中最好的自己,我不会回头看,然后说真希望没有分手。因为那不是上天为我安排的人生。”而锤弟在访谈里,一会儿说跟麦粒是一辈子的好朋友,一会儿又说跟麦粒没啥好说的。蹉跎来去,2014年11月,新CP“Piley”诞生,麦粒跟施瓦辛格的大儿子Patrick爆出新恋情。

  就此,麦粒进入了“放飞自我”期。如今她“不体面”的着装黑历史,差不多都发生在2015年。跟Patrick近乎儿戏的恋情持续不到三个月,随后,又跟著名的姬天使Stella Maxwell传出绯闻,当时的麦粒就像自暴自弃了,还声称自己是“泛性恋”。

  但一切在2015年年末迎来了转机。先是锤弟上《Men’s Fitness》杂志,说“麦粒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又说“你爱上了那个你爱上的人,这是命中注定的事”。很快,麦粒IG story里穿的TMNT连体衣,疑似是一年前锤弟冰桶挑战时穿的那件。

  只是巧合吗?不不不,很快,锤弟发ins晒出了自己的新狗狗Dora——后来,它也是锤弟最常晒的爱犬——结果这只狗狗是麦粒帮他收养的。复合标牌高亮了。

  2016年1月,放大镜追星的粉丝发现,锤弟圈外好友的ins里,惊现了麦粒的身影。在好友拍下的大把高糊视频里,麦粒的无名指上又出现了一枚戒指,跟锤弟的Neil Lane指环像是同一款。很快,两人再次订婚的消息沸沸扬扬。粉丝几乎不敢置信:“这么狗血的事,怎么可能是真的?!”

  然而是真的。2016年4月,“复合并再次订婚”的麦粒和锤弟,大大方方走进了狗仔的镜头。一起去好莱坞网红餐厅吃饭的小两口,平平常常地并肩而行,失而复得的爱情,终于少了几分狗血,看似平淡,回甘却悠长。

  一起回锤弟老家澳大利亚玩耍,麦粒跟嫂嫂,也就是雷神的媳妇儿Elsa Pataky还纹了“情侣纹身”,摩登大家庭正式建立。那一次,两人还一起出席了朋友的婚礼,给新人献唱的麦粒说:“这是一首关于我爱的人的歌,但现在它也很适合你们!”

  就这样,两个人又走过了稳定甜蜜的小两年。动物越养越多……

  画风越来越居家……

  情人节选择带狗狗去远足……

  圣诞节也要一起低幼萌。(看,这才是他们正常的圣诞节画风!)

  偶尔再来点儿土味浪漫。

  两年多里,粉丝也一次次问,什么时候办婚礼啊!但是渐渐地,也接受了他们这种老夫老妻样的感情新模式。唯一的问题,麦粒一次次在八卦里被怀孕,好好的粉丝不当,非要操父母的心诶……

  今年加州山火,两人在马里布的房子被“伍尔西”付之一炬,精心布置的温馨小屋,烧得渣都不剩,但危机来临时的“相依为命”,反而促成了两人感情再次升级。

  山火之后为麦粒操办生日派对的锤弟:“生日快乐我的女孩,你是这世间独一无二的珍宝。生命中有你,我是如此感激。”而上访谈的麦粒说起锤弟,“我从未像现在这样爱Liam,我叫他生存伙伴,虽然他觉得这不够浪漫,但我觉得再没有比这更浪漫的了。这就是为什么你要跟某个人结成伴侣,在生死存亡面前,他展现出不可思议的担当和能力。”

  所以啦,爱过,恨过,狗血过,分歧过,又相濡以沫过,近乎“倾城之恋”的一场颠覆,爱情到婚姻的承诺至此水到渠成。用了10年时间匹配磨合,他们俩,一个才26岁,一个也不过即将29岁。就算兜兜转转,年纪轻轻就找到真爱,这,大约也是一种幸运吧。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