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新娱]小海绵也太可爱了吧!探班baby竟然抢了所有风头

来源  :  老男人    2019-01-23 14:13:00

风尚

文章来源:老男人,标题:[新娱]小海绵也太可爱了吧!探班baby竟然抢了所有风头- 责任编辑:风尚

  原标题:小海绵也太可爱了吧!探班baby竟然抢了所有风头

  Baby和黄晓明的爱情结晶小海绵自出生以来,就备受大家的关注。

  

  近日,有网友拍到工作人员带着2岁的小海绵前去探班正在拍摄广告的妈妈baby。只见小海绵穿着带帽的衣服趴在小姐姐的身上,刚被抱着进了拍摄场地,一屋子的工作人员就立马围了过来,争着和小海绵打招呼,并且有个爷爷还送了一个亲吻,可见小海绵的魅力。

  

  

  不是说好探班妈妈吗,结果一进门可爱的小海绵就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这人墙围的只能从图中标记的箭头才能勉强的看到小海绵的踪影了。

  

  看到宝贝儿子来到现场探班,baby在赶忙放下手中的工作,摇摆起双手和儿子亲密的互动。

  

  更是一连送上了4个飞吻给小海绵,眼神中全是爱意,冒着星星,可见对孩子的想念呀。

  

  

  话说,2岁的小海绵人气也太高了吧,成功抢了妈妈的风头。虽说,两夫妻还没有正式的公开过孩子的模样,但是从微博中晒出的照片,也能感受到这个小胖子的魅力。

  比如这偷吃蛋糕的小肉手,又小又圆的一坨,简直是太萌了。

  

  再长大点和黄晓明穿着亲子装,组队打篮球,上演真实版最萌身高差,而且这小胳膊小腿,配上这潮流的发型,小伙子可以啊,有点帅,适合撩妹。

  

  和baby的合照也能看出,小海绵是个大长腿,才2岁就有妈妈一半高了,有潜力。

  

  头发也是黝黑浓密,令人羡慕的发量,想必也是个浓眉大眼的帅小伙。

  

  黄晓明本人也在节目中透露,小海绵简直就是迷你版的自己,看到儿子就像是看到了自己,真的很奇妙了。如今,小海绵如此可爱如此圈粉,不知道这个帅爸爸会不会感到亚历山大呢,不过儿子这么优秀,老爸应该感到开心才是。

  打开支付宝首页搜“565326437”领谈资红包,领到大红包的小伙伴赶紧使用哦。

TAG: baby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