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圈】周兴哲和林俊杰、金秀贤好像对比图,他现在女友是谁?

来源  :  网络    2020-07-06 07:54:55

【圈】周兴哲和林俊杰、金秀贤好像对比图,他现在女友是谁?
说起小鲜肉周兴哲,很多人都觉得他属于“歌红人不红”的类型,虽然一首《你,好不好》红遍大江南北,但是还是有很多小伙伴对他不是很了解,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他吧~



周兴哲和林俊杰、金秀贤好像对比图

周兴哲,1995年出生于台湾,11岁的时候就随父母去美国波士顿留学,到了18岁才回台湾发展。周兴哲家境优渥,父亲从事房地产多年,家里有个哥哥和弟弟,哥哥周予天也在娱乐圈发展。



很多人觉得周兴哲撞脸林俊杰和金秀贤,小编特地找来了他们的对比照片,果然相似度很高啊。

三个人都属于韩范儿系的男生,单眼皮,笑起来又很亲和,感染力强,让人莫名想接近的感觉。

周兴哲和林俊杰五官和气质很相似,但是周兴哲脸好像稍微能长一些,比较硬朗一点,但是林俊杰看山去有一点娃娃气。



周兴哲和金秀贤相似度就非常高了,看下面的对比图真是有点傻傻分不清楚。


他现在女友是谁?

周兴哲曾经跟Melinda传出过的绯闻,有消息称两个人正在悄悄交往,不过事后证实Melinda其实在和杨佑宁交往,所以传说中的这段恋情是子虚乌有。

周兴哲和林心如关系也非常好,属于忘年交,但是并不是恋人。

周兴哲现在的女朋友是赵岱新,赵岱新是一个网红主播,比周兴哲大了六岁。6月20日,周兴哲和赵岱新一同举办了主题生日派对,赵岱新身穿V领亮钻礼服,看上去美丽又性感。左一赵岱新。



记者问到周兴哲场面布置的这么浪漫,是不是想要求婚,周兴哲回复说,现在年纪还小主要还是以事业为重,暂时没有求婚打算。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