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圈】崔珉豪为什么叫崔米诺,他在韩国有多火

来源  :  网络    2020-07-07 15:34:18

【圈】崔珉豪为什么叫崔米诺,他在韩国有多火
去年接听到崔珉豪入伍的消息时候,我们大多数网友已经心态平和了,因为知道不管怎么样崔珉豪都会回来的,这期间自然是睹照片思人了,前不久还有他的音频信,看看语气还是那个开朗的年轻人,粉丝们放心不少。崔珉豪在中国名气很大,那么在韩国呢?他在韩国有多火?还有他为什么叫崔米诺。



崔珉豪为什么叫崔米诺,



崔珉豪被叫做崔米诺是因为他的名字韩语读音很是像米诺,很多时候韩语发音在我们听来都很意思,当看他们的名字书写是那两个字,珉豪,珉豪,看上去还挺阳光豪气的名字,但是罗马发音一看Choi Minho,再加上队友们韩语称呼一喊,大家就听出来了,很像米诺呀这,于是崔珉豪就变成了崔米诺了。

他在韩国有多火



崔珉豪在韩国是很火的,当初就是在街头被星探发掘的,可见其颜值过硬,那时候的崔珉豪才15岁,后面还被公司安排来中国学习汉语,可见公司很早就很对崔珉豪进行系统的训练,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08年就用SHINee组合的名义出道了,崔珉豪也的确唱歌优秀,声音很有特点,非常的醉耳动听,虽然饰演了多部电视剧电影,但是明显没有他唱歌火爆,不过成绩也还可以,去年还来中国出演了《长沙里,被遗忘的英雄们》。





除次之外,他被人津津乐道的,居然是他的运动精神和综艺表现,韩国的这些节目我们都知道很火爆,崔珉豪经常参加韩国的足球比赛,这个在微博上常有看到,而且很多人了解他之后,还发现崔珉豪性格很好,为人和善,进取心强,学习还很好。这样一个颜值高,大长腿,幽默有趣,性格小萌,运动强健的明星怎么能不被喜欢呢,有公司和民众的一致认可,崔珉豪在韩国肯定是会很火的,事实上他也的确火了这么多年了。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