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观娱台】获马思纯发文“尽力”夸奖,李诞:有品位,替你开心

来源  :  zdface    2020-08-20 08:42:42

admin

【观娱台】获马思纯发文“尽力”夸奖,李诞:有品位,替你开心

8月19日,马思纯在社交平台发文夸赞李诞,随后李诞在评论区中回复。

\"马思纯发文"

马思纯发文

8月19日,马思纯在综艺《脱口秀大会》结束后,发文夸赞节目选手李诞是个有想法的男子,并称《脱口秀大会》是自己最近半年的欢乐源泉,还透露了自己和李诞的私下互动,称是李诞让她夸自己,还说自己“尽力了”,网友们评论:“尽力了可还行”。

\"马思纯配图"

马思纯配图

她配文写道:“《脱口秀大会》是我最近半年的欢乐源泉,一下子从第一期反反复复刷到今天这期。不能不说,诞总是个有想法的男子,中年得志。而且最难得是,他台上台下一个样,不装,当然他也没机会耍帅。但是这份真诚值得我继续追他的节目。(我向他表达我对节目的爱,他让我夸他。)尽力了。”

马思纯发文后,李诞也在评论区中回应:“括号之外的都是真情实感,很感动,有品味,替你开心。 ”

\"李诞回复"

李诞回复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