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观娱台】被吐槽剧照P太瘦,郑恺上原图自证“清白”

来源  :  zdface    2020-08-20 08:58:21

admin

【观娱台】被吐槽剧照P太瘦,郑恺上原图自证“清白”

8月19日,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调侃郑恺新剧剧照P得太瘦,郑恺随后在该网友评论区中贴出原图,力证没有P图。

\"郑恺剧照"

郑恺剧照

18日,郑恺新剧开播,剧组发布了一组他的剧照,图片中郑恺身穿制服、手拿头盔,身材挺拔,颇为英气,看起来脸和身材都很瘦,惹来网友惊呼“这是你吗?”19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贴出郑恺新剧照,并发文:“郑恺?哥这是你吗?这P的也太瘦了吧。”,调侃郑恺剧照P得太瘦。

\"网友发文调侃"

网友发文调侃

随后不久,郑恺在该网友的评论区中贴了自己的剧照原图,还配文:“话不多说,上原图!”,力证自己没有P图,网友戏称:“他急了他急了”。

\"郑恺评论"

郑恺评论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