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观娱台】奥斯卡得主被诉性侵,匿名女子七年后将其告上法庭

来源  :  zdface    2020-08-20 09:22:22

admin

【观娱台】奥斯卡得主被诉性侵,匿名女子七年后将其告上法庭

8月19日,据台媒报道,好莱坞男星小库伯古丁(Cuba Gooding Jr)曾凭借着电影《征服情海》(Jerry Maguire),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不料他先前却被指控性侵,还因此被告上法庭,该匿名女子指出,小库伯古丁在2013年于纽约某饭店的房间内对她2度性侵,不过在法庭上,小库伯古丁的代表律师否认了此项控罪。

\"小库伯古丁过去曾凭借着《征服情海》,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

小库伯古丁过去曾凭借着《征服情海》,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

根据外媒报道,一位匿名女子指出小库伯古丁在2013年纽约SOHO区的一家饭店房间内,对她两度性侵,从法庭文件的记录上看来,事情是发生在2013年8月,当时2人在某家酒吧相遇,之后小库伯古丁以要换衣服为由,邀请她回到自己所住的饭店楼下喝酒,不料在抵达以后,小库伯古丁直接将她带上房间。

\"小库伯古丁被控性侵"

小库伯古丁被控性侵

没想到,一回到房间,小库伯古丁直接在该匿名女子面前脱光,女方随即以要下楼见朋友为由离开,不过当时小库伯古丁很快地挡住门,并将她推到床上,不顾反对开始上下其手,“当时原告身穿吊带裙,被告脱下自己的衣服后(他处于全裸的状态),然后开始强迫性地一手抚摸原告的胸部,一手将她的裙子撩起。”文件上指出,该女子当时已经对小库伯古丁重复喊“不要”,但也没能阻止对方性侵了她两次,其中一次小库伯古丁甚至没有戴上安全套。

对此控诉,小库伯古丁的代表律师随即否认,并质疑该女子为何在隔了7年之后才提出控诉,“该项控诉完全是虚假的,根本就是捏造。”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