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观娱台】陶虹罕曝母女合照,透露女儿曾被同学骂长得丑,哭着回家

来源  :  zdface    2020-08-20 09:26:23

admin

【观娱台】陶虹罕曝母女合照,透露女儿曾被同学骂长得丑,哭着回家

作为星二代来说,自出生起似乎就自带光环,比如黄磊的女儿黄多多,王岳伦的女儿王诗龄等等,她们目前在娱乐圈都属于比较活跃的,但圈内不乏一些低调的星二代,比如徐峥的女儿徐小宝。

8月19日,陶虹在一个访谈节目中,罕见曝光了12岁女儿的近照,还谈到了女儿小时候的糗事。

她表示女儿有一天放学哭着跑回家,和她说班上有同学骂她,说她长得丑,陶虹听后问女儿那你觉得自己长得丑吗?徐小宝大声反驳不丑,长得漂亮。

陶虹听后对女儿表示她长得不丑,但是也不漂亮,不过这个长相是独一无二的,不管是谁都无法复制的。女儿听了之后,觉得妈妈说的有道理,立马就高兴了,能在这么短时间内用反问代替安慰,不得不说陶虹还是很厉害。

陶虹还晒了两张和女儿的合照,这张徐小宝和妈妈一起在洗脸,脸上肉嘟嘟的样子非常可爱。

在这张照片中,徐小宝揽着妈妈陶虹,12岁的她长大不少,身高优越,直逼妈妈陶虹,看着亭亭玉立的。

陶虹还表示在生完孩子后自己瞬间老化,那个时候才37岁,身材胖,老花眼,头发白,长一脸斑,在这之后陶虹试图恢复和改变自己。

在这其中,不乏有老公徐峥的陪伴,陶虹的经纪人透露第一次见到陶虹的时候,她正和徐峥一起出去买水果,两个人非常普通朴实。

陶虹还在镜头面前小秀了一把恩爱,称徐峥现在还会花心思带她出去吃饭,专门找一家餐厅,过一过二人世界。她和徐峥单独出去的时候也会精心打扮自己,彼此都非常用心。

陶虹认为最长情的表白就是我都在,不管什么时候都在,面带笑意的样子好似隔空对徐峥表白。

如今的陶虹也已经48岁了,但从她每每露面来看,完全都是少女的状态,认真工作,过好生活,在女儿面前树立了一个最好的榜样。最后,希望这家人的生活能越来越好,幸福依旧。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