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观娱台】辛龙时隔三个月再发文缅怀刘真,短短六字诉尽悲伤

来源  :  zdface    2020-08-20 09:30:22

admin

【观娱台】辛龙时隔三个月再发文缅怀刘真,短短六字诉尽悲伤

人世间最残酷的事情,莫过于和所爱之人天人两隔。

距离一代“国标舞女神”刘真逝世已经近5个月之久了,辛龙却仍然无法从悲伤的情绪中走出来,时间并没有抚平他内心的伤痛。

8月19日晚,沉默许久的辛龙罕见在社交平台发声,他在发文写下“你怎么可以走”这6个字,虽然并无长篇大论,但这简短的话语却吐露了他如今真实的心境。

自从刘真逝世以后,一向乐观积极的辛龙鲜少公开露面发言,也让许多人对他的心理状况担忧不已。当时在病床前作最后告别时,辛龙曾深情许诺“我们来世再做夫妻”。

这次罕见的动态不仅真情满满,辛龙还特意将文字背景选用了亡妻最爱的粉红色,可谓是用心良苦。当时刘真逝世灵堂布置也采用了全粉配色,别样温馨。辛龙也称要美美送爱妻,看来不管过去了多久,刘真生前所爱的点滴,依旧被辛龙牢记于心。

这次辛龙发声的时间也饱含深意,再过两天,也就是8月22号,就是刘真逝世满5个月的日子;而再过5天就是中国传统七夕佳节,辛龙特意选在七夕节前悼念亡妻,在情侣甜蜜恩爱的时刻,更显得沉痛悲伤。

据悉,辛龙上次发文还是5月4日,当日凌晨,辛龙在社交平台发文写下“夜太深,无睡意,脑交战,听着歌,想着妻,痛着心”这18个字,字里行间都是不舍与想念。

都说时间可以抚平伤痛,但是在这个过程中的每一天所经历的痛苦,只有当事人可以体会。

痛失妻子的这段时间里,好友吴宗宪频频向关心的大众透露辛龙的近况。

6月初,吴宗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辛龙仍然走不出丧妻之痛,宪哥透露:“他还是走不出来,给他时间和机会,该讲的话都讲完了,希望他加油,现在只有他自己能坚强。”虽然近期没与辛龙碰面,不过仍有以电话沟通,“见面聊都是一样,都是椎心之痛。”

为了能够帮助辛龙,娱乐圈友人也频频想出招数。

此前大家也曾鼓励辛龙他能够放松心情,恢复热爱的唱歌事业,但是辛龙却只是淡淡地回应了一句:“我现在唱歌还有人听吗?”让人又涌上一股悲伤之情,似乎还沉浸在难过之中。

当初刘真和辛龙在一起时曾被外界质疑是美女与野兽的搭配,没想到两人婚后生活相当幸福美满,刘真也多次公开表白老公,还曾在采访中聊过两人相识相恋的过程,感情之深令人羡慕。

女儿更是活泼开朗,不仅遗传刘真了刘真的高颜值、小小年纪就表现出出众的艺术天赋和温婉待人的性格。本是让人羡慕的一家三口,却终是令人惋惜。

世事无常,谁也不知道惊喜和意外什么会先来到。所以我们更要让活着的每一天都有意义并精彩着,珍惜眼前人,不留遗憾。

最后,我们还是祈愿刘真一路走好,也希望辛龙可以早日走出悲伤的心境,祝愿有情人来世再相遇。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