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观娱台】丁禹兮被曝夜会女性友人,共进晚餐并肩散步,女方露腰身材好

来源  :  zdface    2020-08-20 10:06:21

admin

【观娱台】丁禹兮被曝夜会女性友人,共进晚餐并肩散步,女方露腰身材好

要说2020年,娱乐圈有什么冉冉升起的新星,丁禹兮绝对榜上有名。

作为小爆网剧《传闻中的陈芊芊》中韩烁的扮演者,丁禹兮的关注度和热度持续走高。帅气颜值和有趣的灵魂让他众多女粉丝心中的完美男友人选,异性缘自然不容小觑。

8月20日,小鲜肉丁禹兮被媒体曝光最新动态,只见他和一位神秘女友人夜会独处,身边没有工作人员相伴。

从画面来看,当时夜色已晚,收工后的丁禹兮选择单独出行赴约,他现身一家烤肉店,而赴约的对象则是一位女性。

两人在烤肉店面对面而坐,女方十分热情,甚至暖心的将烤好的肉尽数放在丁禹兮的碗里,丁禹兮则像个“老大爷”一样,坐在一旁刷手机,整个人状态十分放松。

席间,丁禹兮丝毫不客气,大快朵颐的吃着女方烤的肉,想必工作十分辛苦,胃口大开。在吃得差不多以后,丁禹兮才开始恢复往日健谈的模样,对着对面的女友人一边说一边手舞足蹈,两人聊得火热,看上去心情非常好。

吃饱喝足后,当然少不了消食散步。当时夜色已晚,两人并肩走在夏日的马路上。

当天丁禹兮身穿一身运动休闲装扮,身旁的女友人则露出小细腰,打扮时尚潮流身材好。

两人一路话题不断,丁禹兮时常作为倾听的那一方,气氛十分和谐。

据媒体报道,当晚,两人散步了一个多小时。随后,女友人先行坐车回家,丁禹兮则接地气的坐在大马路上抱着手机,把玩不停。

丁禹兮与女友人独处的此番举动,虽然一路上两人并未有任何越界之举,可能就是工作或是生活上的正常往来,但毕竟是异性的缘故,网友也纷纷猜测两人之前到底是何关系呢?

前些时间,丁禹兮因为两部小火影视剧《传闻中的陈芊芊》以及《韫色正浓》走红,与两部剧中的女主更是cp感爆棚,甚至频频传出因戏生情的绯闻,让人吃瓜不停。

如今,丁禹兮又被拍到和女性友人独处,大众的目光自然又聚集到他的身上。不过话说回来,虽然八卦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但是丁禹兮毕竟身为演员,将更多的目光放在他的作品上才是最重要的。

作者:栗子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