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喜娱堂】庞麦郎现状:患有精神分裂精神病已经住进医院

来源  :  zdface    2021-03-12 20:54:37

admin

庞麦郎,著名歌手,在2014年一首名为《我的滑板鞋》爆红网络
庞麦郎,著名歌手,在2014年一首名为《我的滑板鞋》爆红网络,歌词里的那句“回家的路上我情不自禁:摩擦、摩擦...”相信不少人都有印象;还有那首《公婆骑摩的》传唱度也不错,里面的那句“小小公婆骑着摩的高速公路上始终和我保持零距离”,很多人也都觉得很有趣;不过在成名之后的近些年,我们很难再看到庞麦郎更有影响力的作品出现了,那么庞麦郎到底去哪里了呢??根据庞麦郎经纪人白晓的说法,目前的庞麦郎已经因为精神分裂住进了医院:



根据白晓发的视频内容来看,庞麦郎其实已经被精神病折磨很多年了,所以我们看之前他的一些商演会很奇怪:“庞麦郎会无故的离开”,白晓说:“商演时出现的临时跑路等一些状况也是由于病情”,也因为这些异常的举动,让庞麦郎在圈内的口碑不是很好,但是白晓一只对庞麦郎的病情守口如瓶,导致很多人不知道真相。



目前的庞麦郎因为疾病的折磨,体重从原来的130斤,跌到了80斤,而他是1990年6月14日出生的,今年不过才31岁。庞麦郎的经纪人白晓将庞麦郎比做梵高,认为他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人。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