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喜娱堂】王耀庆大葱头是什么节目,他被虞书欣气哭是什么梗?

来源  :  zdface    2021-07-26 13:54:49

admin

王耀庆从《下一站是幸福》火出来之后,就干啥火啥,时不时的就要

王耀庆从《下一站是幸福》火出来之后,就干啥火啥,时不时的就要占据热搜头条,而且还是爆笑网友的那种消息内容,这一次他出现的时候,是一个大葱头的形象,这种颠覆时刻,又一次的逗乐了网友们,于是大家纷纷在网上寻找王耀庆大葱头这个是什么节目,还有之前他被虞书欣气哭是什么梗?

王耀庆大葱头是什么节目,



最近有一档综艺节目在逐渐的走进大家的视野,承包大家的笑点,那就是《牛气满满的哥哥》,这档有王耀庆在的节目似乎一见到他的名字,就已经预示这节目的精彩和逗笑,进去一看,果不其然,王耀庆在其中出现了一个大葱头的形象,这个形象实在是太乐呵了,看到的时候就觉得精怪好笑。



这档节目目前是已经进行到第二期了,这个《牛气满满的哥哥》就是第二期,第一期名叫《元气满满的哥哥》,喜欢综艺节目的网友,已经追了很久了。因为节目爆笑好看,游戏环节也十分有意思,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好评和安利,只是取名上面是真的很接地气,导致有一部分网友在看节目名的时候错过了。



王耀庆在其中的大葱头造型是因为节目上的一个躲猫猫的游戏环节,这个时候大家是极尽所能的躲藏,不被发现,于是王耀庆就搞了一个逼真的大葱头,穿着绿色的衣服形象,掩藏在一个大盆里面,这为了个游戏也是真的很拼了。

他被虞书欣气哭是什么梗?



王耀庆被虞书欣气哭的梗是在两人的很多节目互动中,因为之前两人在《下一站是幸福》的时候,饰演了舅甥俩,于是在戏外的时候,虞书欣也常常称呼王耀庆为舅舅,到了节目上点评虞书欣上前就是撒娇卖萌的舅舅太棒了,说的王耀庆十分的嫌弃。其实这就是俩人的互动情况,宠溺的嫌弃,经过网友的艺术加工更多了一些无奈的气哭。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