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郭富城女友方媛发飙 恋情公开后遭受侮辱谩骂

来源  :  风尚娱乐    2016-11-22 10:17:40

Alex

导读:郭富城和小23岁的女友方媛公开恋情后,方媛也成为众多网友关注的对象,日前方媛在微博发飙,称自己遭受到不少网友的侮辱和谩骂,不明白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360截图20161122102031484.jpg

  2015年12月,郭富城承认了与模特方媛的恋情。方媛比郭富城小23岁,“天王嫂”的日子更是伴随着不少非议。现在方媛公开呛声舆论非议,有网友安慰“你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嘛,不要委屈自己了,开心点!”也有网友表示公众人物被议论属正常,应用平常心对待,“是个人都会被说,强大才有人说。别去理会!”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