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抢鲜】夏日冲浪店第二期什么时候播 第二期更新时间

来源  :  北青网    2020-07-08 14:54:12

cj

夏日冲浪店第二期什么时候播?这部综艺的第二期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自从看了这部综艺的第一期后,实在是很期待了第二期了,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

夏日冲浪店第二期什么时候播 第二期更新时间1.jpg

《夏日冲浪店》的一个很大优势就是关于这类话题的节目几乎没有,所以它的主题还是很新颖的。它的节目形式其实和《中餐厅》差不多,通过明星经营店铺的形式宣传某种元素,但其实主演卖点是嘉宾之间的互动。

夏日冲浪店第二期什么时候播 第二期更新时间.jpg

夏日冲浪店的固定嘉宾有黄轩、韩东君、黄明昊和乔欣,四人在海边经营冲浪店,宣传冲浪文化,其中黄轩为店长,这个组合也是神仙阵容了,让人很意外又很期待。

夏日冲浪店第二期什么时候播 第二期更新时间2.jpg

夏日冲浪店第二期什么时候播?这部综艺的第二期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呢?第二期将在7月11日播出,而且这部综艺会在每周六的12点播出下一期,等着下期的开播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严禁转载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