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傅园慧野外吃蛇肉喝蛇血 否认和孙杨结婚

来源  :  风尚娱乐    2016-09-27 09:43:29

fed

导读:近日,傅园慧参与了《荒野求生》的拍摄,体验了一番野外吃蛇肉喝蛇血的感受,不过在现场,即使其用了洪荒之力却似乎也无济于事,还是稍显紧张与害怕。在节目中,当被问及会不会和孙扬结婚时,其予以了否认。

傅园慧野外吃蛇.jpg

傅园慧野外吃蛇肉喝蛇血 否认和孙杨结婚

  风尚娱乐9月27日讯 19日下午5时许,冒险家贝尔·格里尔斯乘坐专机空降红原机场。当晚,贝尔乘车抵达阿坝县。20日下午2时许,“表情包少女”傅园慧也抵达了红原机场,刚下飞机她就被工作人员围住,被拉着求合影。合影时,她仍不忘各种搞怪。21日和22日,李彦宏和范志毅也相继抵达红原机场并乘车前往阿坝县,据了解到,抵达阿坝县后,21日,贝爷和傅园慧住进了茸安原始森林。他们的初次碰面选在了茸安原始森林峡谷深处的一段湍急的河流旁,傅园慧要完成的第一个挑战是涉水过河、过独木桥。虽然傅园慧使出“洪荒之力”征服了奥运泳池,但在面对湍急的河水时,“洪荒之力”似乎也不管用了。

  现场的她似乎有些紧张,不断试探和重复相关动作。走在前方的贝尔则停下脚步为她示范各个动作要点,并鼓励她。在贝尔的指导与保护下,她成功过了独木桥。此时,贝尔要请傅园慧“吃饭”了。贝尔抓来一条蛇,将其甩晕后,直接扒皮吃肉……在这个过程中,蛇血还溅到了傅园慧脸上和嘴里,害怕的傅园慧不仅吃了蛇肉,还喝了蛇血。22日,傅园慧发布微博称“吃了奇怪的东西,做了很酷的事,很好,我对自己很满意。”而对于此次阿坝之行,傅园慧表示,虽然有些辛苦,但在阿坝草原看到蓝天白云,自己很快乐,“其实这是我最适合去的地方。”

←  上一页12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