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小鲜肉致女友怀孕逼其堕胎 母亲发声称被大龄女陷害

来源  :  风尚娱乐    2016-11-22 13:29:03

Alex

导读:高圆圆工作室旗下艺人马浩东,近日被前女朋友曝光其渣男事件,该女子称马浩东虽然还未成年,但是常年酗酒沉迷网络,更是导致其怀孕后又逼其堕胎,面对众多指控,马浩东妈妈发声称儿子被大龄女子利用陷害。

360截图20161122115939328.jpg

  对此,马浩东的妈妈在20日发表微博:“我很难过,也很生气!因为刘女说的不是完全的事实!”她坦言没给儿子健康的成长环境,这点自己难辞其咎,但也指控女方在交往期间带坏她的小孩,“刘女也没劝浩东好好念书,反而是一直帮他安排工作,说要带他见这个见那个,去当模特,但浩东挣的钱,也是通通交给刘女。”

  对于刘女自曝堕胎,马浩东的妈妈表示不满:“你年龄比我们浩东大那么多,浩东都听你的,但你怎会让浩东把你肚子搞大了又说浩东逼你堕胎,一切都是你在掌控!”马妈妈指刘女一直想控制马浩东,如今是因为男方想脱离掌控,才会遭女方一连串谎言诋毁,“浩东还小,前面的路还很长,宁可做个普通人,也没必要因为害怕你,成天提心吊胆,我的孩子我自己管!就当我们全家对不起你,我给你磕头,求你放过他!”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