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妻子的浪漫旅行2》阵容曝光 这对夫妻会上节目吗?

来源  :  男人窝    2019-01-10 09:53:05

风尚

文章来源:男人窝,标题:《妻子的浪漫旅行2》阵容曝光 这对夫妻会上节目吗?- 责任编辑:风尚

  《妻子的浪漫旅行》播出后引起了很大反响,第一季邀请了刚做爸妈的张杰谢娜,结婚多年依旧恩爱的郭晓东程莉莎,还有新婚夫妇付辛博应采儿,爱情模范应采儿陈小春,几对明星夫妇的相处模式和状态也让很多观众看得津津有味,拿下了三亿的播放量。《妻子的浪漫旅行2》呼声很高,据悉《妻子的浪漫旅行2》嘉宾阵容曝光,这对夫妻真的会上节目吗?

妻子的浪漫旅行2

妻子的浪漫旅行2

  第一对被曝上节目的明星夫妇就是章龄之陈龙,在此之前这对夫妻还一起上了湖南卫视的《亲爱的客栈2》,两人在节目中大秀恩爱,还讲了多年的恋爱史,看得出来两人感情很不错,综艺感也很强,所以本就和湖南台有过合作,再接受邀请上节目也是顺利成章。

妻子的浪漫旅行2

妻子的浪漫旅行2

  第二对嘉宾就是包文婧和包贝尔,两人大学恋爱,虽然都是圈内人也上了不少综艺,但是夫妻合体上节目还是第一次。包文婧因为真人秀《妈妈是超人》走入观众视野,在节目中这位新手妈妈和孩子之间的互动也很有趣,去年包贝尔参与了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的录制,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没有播出,夫妻两一身综艺感,这次两人共同加盟《妻子的浪漫旅行2》很让人期待。

  第三对汪峰章子怡上《妻子的浪漫旅行2》消息曝光后,很多观众表示期待,毕竟女神章子怡可是从来没有上过真人秀,即使是参与综艺节目,也是以导师的身份亮相,这次以妻子的身份参与让粉丝们表示期待。虽然现在还没有敲定章子怡汪峰是否上节目,但是从日常中可以看出章子怡是非常享受妻子和妈妈这个角色,那么上节目的可能性就很大!

妻子的浪漫旅行2

妻子的浪漫旅行2

  《妻子的浪漫旅行2》嘉宾阵容曝光,关于《妻子的浪漫旅行2》什么时候播出也引发了很多关注,绝对又是一个让人期待的大火综艺!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