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卖二手衣服被嫌太丑 吴昕首度回应争议

来源  :  深窗网    2019-01-23 11:23:06

风尚

文章来源:深窗网,标题:卖二手衣服被嫌太丑 吴昕首度回应争议 - 责任编辑:风尚

卖二手衣服被嫌太丑 吴昕首度回应争议

近日,吴昕在《我家那闺女》中首度回应了此前在某二手网站卖闲置衣物引发的争议,称自己原本就爱买卡通风格的衣服,因衣服被吐槽皱,还特意购买熨烫机熨衣服。

节目中,吴昕解释了自己卖闲置衣物的原因,称自己的衣服可能偏低龄“可能现在就不太适合我了”,但自己原本就喜欢买卡通风格的衣服。因为被网友吐槽衣服太皱,吴昕称自己还购置了熨烫机,努力在家熨衣服:“为什么就在这个点被大家这么吐槽呢,所以我要做好”,但是开始做了才发现这项工作也不轻松,吴昕笑称“才发现熨衣服有多累,累个半死”。

据悉,此前吴昕曾在某二手网站出售闲置衣物,后因被网友吐槽衣服丑、皱、审美差、价格高等。去年12月24日,吴昕关闭账号,称“乐趣没了,瑟瑟发抖,有缘再相见!”。

  最新消息:《卖二手衣服被嫌太丑 吴昕首度回应争议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