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热点】复联4预告片什么时候出 复联4上映时间又是什么时候

来源  :  网络    2019-03-14 22:27:08

【热点】复联4预告片什么时候出 复联4上映时间又是什么时候,#今天,3月14日,曼威正式发布了复仇者联盟4的第三部预告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第一部预告片结束后,国内电影5月发布日期,而这部预告片结束时参考了4月,《复联4》很可能同时在世界各地发布。

 

复联4上映时间

  预告片仍然是从铁人的角度,讲述了复仇者联盟目前的困境,但无论多么绝望,他们仍然竭尽全力完成拯救的使命,不惜一切代价。之前的预告片让粉丝们担心铁人的安全,但在这部预告片中,铁人身穿量子战等战友出现在复仇者联盟基地。出其不意的船长终于出其不意地出现了,托尔认出了他。在新上映的《惊奇队长》中,影片的最后一个彩蛋展示了奇迹船长卡罗尔返回地球,与复仇者联盟的幸存成员们团聚。

←  上一页1234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