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正青春林睿最后和谁在一起 林睿结局和金小贝在一起了吗

来源  :  zdface    2021-02-01 09:48:29

admin

《正青春》林睿对小贝隐瞒富二代身份感到生气而分手,看小贝着急解释的样子是对林睿动了真感情,一个身份问题有这么重要吗?正青春林睿最后和谁在一起?林睿结局和金小贝在一起了吗?

initpintu_副本.jpg

林睿是SW华东销售一部总监,职场女精英,时尚干练,是一位自信果敢的中层领导者,她不惧定义,知难而进,展现出职场女性打破偏见、锋利自信的无限潜能。她无惧职场天花板,勇于打破外界的种种标签与偏见,挣脱一切桎梏,依靠自己的能力与团队的力量,实现职场新突破。

u=645642938,3687199780&fm=11&gp=0.jpg

《正青春》是原创剧本,所以很多人物的具体结局还是要等到剧播了之后才会知道,但是不论舒婉婷、林睿还是章小鱼,不论职场还是生活,向阳而生的女性们都在为自己的梦想披荆斩棘,成为自己人生里的标准化女王。

u=1328117765,2291220429&fm=11&gp=0.jpg

金小贝的身份后,林睿觉得自己被骗了向他提出分手, 无论小贝怎么解释都不听,毕竟相差二十多岁,还能和好吗?正青春林睿最后和谁在一起,林睿结局和金小贝在一起了吗一起期待后面的剧情吧!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