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娱饭】主厨的荣耀谁退赛了在哪个app播出 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参赛人员有谁

来源  :  zdface    2021-08-28 13:06:58

admin

主厨的荣耀没想到有Sunnee杨芸晴的主持啊,还蛮好玩的!就是很好奇到底是谁退赛了?以及这个综艺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是在哪个app播出可以看呢,参

主厨的荣耀没想到有Sunnee杨芸晴的主持啊,还蛮好玩的!就是很好奇到底是谁退赛了?以及这个综艺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是在哪个app播出可以看呢,参赛人员有谁?

周三12点播出的《主厨的荣耀》,爱奇艺全网独播,在爱奇艺独家网络播出,董振祥、蔡昊、张勇担任厨艺导师,三十二名厨艺出众的参赛者齐聚,通过代表主厨多维技能的八大主题战,选出代表中国新世代的年轻主厨,赢得属于自己的一家餐厅。 主厨的荣耀没想到有Sunnee杨芸晴的主持啊,还蛮好玩的!就是很好奇到底是谁退赛了?以及这个综艺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是在哪个app播出可以看呢,参赛人员有谁?

2021年7月28日起,每周三中午12点,《主厨的荣耀》在爱奇艺全网独播,蔡昊,董振祥,张勇,以及32位厨艺超群的专业主厨,还有THE9成员孔雪儿、主持人沈凌助力加盟。胜利的人为自己赢取属于自己的餐厅也真的是太好了吧! 主厨的荣耀没想到有Sunnee杨芸晴的主持啊,还蛮好玩的!就是很好奇到底是谁退赛了?以及这个综艺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是在哪个app播出可以看呢,参赛人员有谁?

主厨的荣耀谁退赛了可以去节目中看看哈!至于在哪个app播出也已经知道了吧,还有很多关于主厨的荣耀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都知道了吧。Sunnee杨芸晴在参加之后,还说吃不上东西,到底怎么回事呢,快去看看吧!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