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王牌部队》突然开播 剧集质量怎么样

来源  :      2022-01-13 07:01:14

  12月26日下午,电视剧《王牌部队》突然官宣定档,晚间7点30江苏卫视正式开启首播模式。兵贵神速,不愧是王牌部队。

这种当日下午官宣档期,当日晚间便开启首播的电视剧播出模式,让大家猝不及防、喜大普奔。

  肖战演完话剧就来发文,距离杀青发文整一年又13天,一年前说回见,一年后说报道,感觉圆满了。

  从首播的两集来看,拍的真不错,完美的解决了主旋律正剧在吸引观众和正面引导方面的矛盾,即能让人感受到部队的热血牺牲和奉献,同时也会有幽默喜感的情节,让人哈哈一笑,感觉很轻松。

  兵痞子的感觉太适合黄景瑜了,把一个浑不吝的大兵演的活灵活现,钟楚曦的江南佂就是一位鲜活的女兵形象,肖战顾一野,三观极正,又帅又可爱,短短两集人设就立住了。

  相较于肖战之前的角色,人物的微表情更加丰富,神情十分自然,肖战的演技在不断地打磨下更加熟练。

  不愧是顶流,肖战抗剧能力真是厉害,第一集开播时,收视率就渐渐的往上爬,一度冲上了同时段的第一名,接着渐渐回落,收视率稳定在0.9255%,排在全国频道第四名。

  第二集开始,收视率逐渐往上扬,结束前达到了1.0189%,排在全国频道的第二名,超过了同时段芒果台的《小敏家》收视率0.8823%。

  黄金时段电视收视率竞争十分激烈,加上《小敏家》播放过半,有稳定的收看人群,要获得不错的收视率是相当困难。

  《王牌部队》开播之始,能以不错的收视率“杀”出重围,非常不容易。为此连芒果娱乐都发来了祝贺,提到肖战的抗剧能力!

  之后的收视率又是如何呢?让我拭目以待,期待《王牌部队》后续的精彩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