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威尔·史密斯护妻怒掴主持人 爱妻患病剃头遭调侃

来源  :      2022-06-16 12:00:41

威尔·史密斯护妻怒掴主持人 爱妻患病剃头遭调侃

  

  在电影《国王理查德》中,威尔·史密斯(史皇)饰演的是一位坚定扞卫自己家人的父亲。而今晚在颁奖典礼上,威尔·史密斯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对妻子的爱。

  

  当地时间3月27日,威尔·史密斯在颁奖典礼现场,登台掌掴了主持人克里斯·洛克,引发全网热议。这一幕也意外成为典礼最高潮的桥段。典礼上,克里斯·洛克拿贾达·萍克特·史密斯光头开玩笑,让威尔·史密斯当场暴怒。事实上,贾达·萍克特·史密斯从2018年开始就因为健康问题深受脱发困扰。据悉,贾达因为免疫系统异常,患上了斑秃,但因为头发长回来的速度慢,才干脆剃掉了头发,是十分有勇气与态度的举动。

  据悉,威尔·史密斯与老婆贾达·萍克特·史密斯1997年结婚,至今已有25年,二人还育有一双儿女。虽然2020年,贾达·萍克特·史密斯与儿子的好友曝出婚外情,但这也没能让她和史皇的婚姻破碎。夫妻二人曾公开表示,“开放式关系”是他们在婚姻中的相处之道。

TAG: 史密斯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