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儿女沉迷老爸旧作!周杰伦感性发文泄露真实心声

来源  :      2022-06-16 14:00:38

儿女沉迷老爸旧作!周杰伦感性发文泄露真实心声

  

  

  

  日前,即将迎来三胎宝宝的周杰伦在个人社交账号分享生活动态,晒出一双儿女观看电视的背影照,荧幕中播放的画面令不少粉丝兴奋。

  

  26日,周杰伦在IG上晒出大女儿海瑟薇和儿子罗密欧看电影的照片,而播放的影片正是他2011年演出电影《青蜂侠》的一幕。对此,周董看到小孩们盯着自己主演的电影,忍不住感性发文:“他们终于接受爸爸比蜘蛛侠还要棒了”,表示最顶级的成就就是能够在电影中饰演英雄角色,并且让你的小孩们认为你就是真正的英雄,直呼“比我得过的任何奖都还要赞”,一字一句泄露为人父的真实心声。

  

  今年1月,昆凌的姐姐在和友人聊天时透露妹妹怀有三胎。随后,周杰伦也在IG上晒出爱妻的孕照,大方官宣。日前,有亲友透露了三胎宝宝的性别,周董将迎来又一位“前世情人”!

TAG: 周杰伦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