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暗恋橘生淮南是什么改编

来源  :      2023-02-03 12:00:38

《暗恋橘生淮南》改编自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
《暗恋橘生淮南》改编自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暗恋橘生淮南》。盛淮南和洛枳童年在婚宴上见过并一同玩乐,因为家里的转变,洛枳念书勤奋好学,高中时与盛淮南同校但并不了解,之后2人一同考上大学,巧合下一同到红叶谷游览,慢慢相知相熟。最终2人在携手创业的过程中彼此坚定,克服困难勇敢的走到了一起。 上了大学之后,洛枳留了长发,褪去了眼镜,变得更加成熟。她不再梳起马尾辫,身上浅黄色的长裙也给她带来了一些淑雅的气质,洛枳看着试衣镜里的自己,心里期盼着那么一天能在盛淮南面前出现。下雨阻挡了洛枳和盛淮南的步伐,她多么想勇敢的向对方表白,告诉他我们在小时候就已经认识了,你的许诺还没说完,就在叶展颜出现之后,这个幻想消失了。看到叶展颜高兴地穿了和她一模一样浅黄色短裙的样子,洛枳选择将自己的长裙放进衣柜中,她不敢指望盛淮南会喜欢自己,她的性格和现任女友完全相反。今日,洛枳宿舍来了一名新室友,叫做江百丽,她的性格非常的自来熟。钟情于占罗牌,正好与她相得益彰。洛枳的生活原本是乏味,由于江百丽的出现而变得绚丽多彩,这个闺蜜也成了洛枳与盛淮南之间推波助澜的齿轮。学校的天台上,已分手的盛淮南听着手机里的声音,并不理会叶展颜无理要求他再找女友的事。正当他苦闷的时候,突然附近传来一曲柔和的歌声,盛淮南沿着歌声寻去,与歌声的主人洛枳相距一步,张明瑞的突然出现又让他们错过了。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