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狂飙》播出时间_《狂飙》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      2023-02-03 12:02:57

《狂飙》播出时间_《狂飙》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

《狂飙》是由张译、张颂文、李一桐、张志坚领衔主演的刑侦剧,是一部黑恶势力崛起的编年史,横跨20年的群像叙事全景式展现时代变迁下的黑白较量与复杂人性,将于1月14日播出。

《狂飙》播出时间

自2000年起,意气风发的刑警安欣(张译饰)与倍受欺负的鱼贩子高启强(张颂文饰)相识,而后随着高启强逐渐偏离正途,安欣意识到在京海市社会发展的背后正是以高家兄弟为首的黑恶势力暗流汹涌,两人分道扬镳并展开了长达20年的正邪较量。2021年,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常态化的背景下,中央督导组雷霆出击,安欣协同专案组彻查强盛集团有组织犯罪团伙及其背后的保护伞,最终京海市得以拨云见日清风正气。

《狂飙》播出时间

《狂飙》以2000年、2006年、2021年3个时段为关键节点,展现了20年黑白交锋下的京海伉生生态,剖面展现了重要故事、人物的邂逅和现实意义的时代变迁。 三个时代的叙事手法,使整个故事更加纵深、开阔,使整个故事更加美丽,相信看剧时代入感会更强。

张译,真正的演技派,他的戏剧无论什么角色都代入感强,震撼人心。 如《鸡毛飞上天的》陈江河、《悬崖之上》的张宪臣、《红海行动》的杨铮、《士兵突击》的史今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在《狂飙》中饰演安欣,我非常期待他的活跃表现。

《狂飙》中,韩学生、倪大红、李建义、石兆琪、李健、高叶、王、令卓、岳阳等老戏骨云集,扮演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角色,其实力不容置疑。 可见《狂飙》这部剧对每个角色都是精挑细选,非常重视。

《狂飙》在制作中加入了推理、悬疑、犯罪等多种现实社会素材,花了将近120天,600多名工作人员出演,动员了约1万人。 外景地超过100多个,外景地占地面积8万多平方米。 服装道具有6500多件,更加真实地表现了三个阶段的年代特征,每一个片段都更加真实。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