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傅园慧野外吃蛇血溅一脸 傅爷荒野求生魔性大发

来源  :  风尚娱乐    2016-09-27 09:50:39

yuff

导读:傅园慧的洪荒之力全世界有目共睹。在《荒野求生》的节目中,傅爷再次爆发魔性,一条被甩晕的蛇被傅园慧扒皮生吃甚至被溅到一脸鲜血!血腥画面曝光令人拜服!
傅园慧野外吃蛇.jpg
 
    继傅园慧之后,李彦宏随后也完成贝尔的挑战任务,其中,贝尔请李彦宏吃的是生牦牛肉。李彦宏表示,他对这次挑战很感兴趣,也很喜欢“无法预测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的感觉。随后范志毅也接受了挑战。和蛇血、生牦牛肉不同,贝尔为范志毅准备的午餐,竟然是“生吃土拨鼠”24日下午4时许,贝尔还邀请范志毅完成了另一项挑战:两人借助绳索和专业器材,身体悬空在直升机下方,在距离湖面50多米的高度上悬空完成两圈环湖飞行。据了解,所有挑战结束后,贝尔乘坐直升机到大本营和工作人员拥抱告别后离开,随后,范志毅也乘机离开。
 
    拍摄当晚,傅园慧的露营实况通过时下最热门的网络直播呈现在大家面前。经过了一天的野外相处后,傅园慧对贝尔的呵护也是赞誉有加,当谈及对贝尔的印象时,傅园慧一脸满足地直言,“他很成熟,很有安全感!”直播过程中,傅园慧本性显露,敞开心扉回答网友们各种问题。被问及会不会和孙杨结婚?傅园慧不仅没有生气,还展现出小女生一面,严肃声明,“我们只是好朋友,不可能在一起……哈哈哈”除了情感方面,傅园慧也展现了自己乐观的人生观,“我觉得不开心是一天,开心也是一天,为什么不轻松一些”!
     
    风尚娱乐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  上一页123
TAG: 傅园慧野外吃蛇|傅园慧荒野求生

分享至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

精彩内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