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美女宾馆拍写真 却意外失身

来源  :  风尚娱乐    2016-09-27 17:13:34

chris

导读:为了每小时2000元的拍摄酬劳,20多岁的美丽女孩琳琳(化名)按约去上海一家宾馆内拍写真,岂料对方以教她摆POSE练习妩媚表情为名,乘机抚摸并用调情香氛挑逗她发生了性关系。

 

QQ图片20160927212518.jpg

   为了2000元报酬接私拍

   据介绍,琳琳白天有正常工作,晚上在酒吧作酒水推销,同时也是一名兼职平面模特。上个月16日10时许,张某某主动添加琳琳为微信好友,之后谎称高薪聘请她拍摄写真照,将琳琳诱骗到上海市闵行区一家宾馆内。
   琳琳表示,张某某先是加了她一个朋友的微信,后来朋友将张某某介绍给她,说是有一档拍平面模特的生意,拍摄酬劳是每小时2000元。“我妈又说她已经跟对方核实过信息了,说是正规的拍照而且酬劳也可以,让我可以去试试。”琳琳说,她随即根据微信上提供的地点,乘坐地铁来到和张某某事先约好的宾馆。

QQ图片20160927212349.jpg

   被催情后发生性关系

   见到琳琳后,张某某说摄影师还在赶来的路上,考虑节省时间要琳琳先做准备。琳琳便按要求脱下外套。接着,对方要求她现场摆POSE(造型),练习各种妩媚表情。其间,张某某又喷扫了一下香水说是调节一下气氛,没想琳琳闻了这个香味后就有一种莫名的冲动,之后也不知道怎么就和张某某发生了性关系。

C66213F9962633138CA5B17F0B718651.jpg

   都是'撩妹神器'惹的祸

   事后,琳琳伤心的将此事向媒体曝光,希望更多的女孩不要上当,记者根据琳琳的描述,通过百度搜索发现,张某某使用的是一种名为“ZICY魅惑引力男士香氛”的调情香水,这种香水内含“二氢茉莉酮酸甲酯”成份可以刺激女性大脑中负责释放性激素的区域,能7分钟激发女性原始欲望,帮助男性产生让女性无法抗拒的吸引力,在夜场被称为撩妹秘密“武器。

   由于这种香水不属于违禁品,且在淘宝上能轻易买的到。对此,专家呼吁:年轻女孩不要轻易单身去不熟悉的地方和陌生人见面,如果确实无法避免,一旦闻到某种特殊香味时,应立即去洗手间用冷水洗脸或快速逃离现场,避免因此而受到伤害。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