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Selina被赶出家门 离婚真相曝光疑妹妹插足

来源  :  风尚娱乐    2016-09-28 10:13:25

nieying

导读:SHE成员selina与家人一起去旅行,微博还讲述了selina被赶出家门的叛逆事迹,并对离婚真相进行表述,称自己也没有做好,但是网上却流传了其妹妹勾引姐夫的说法,孰真孰假家务事还真是不好下判断。

selina被赶出家门.jpg

selina一家旅游

    FACE妆点娱乐9月28日讯 又到了十一黄金周,很多人都会跟亲人去旅游,近日,台湾艺人Selina在微博中爆料称自己曾被赶出家门,回忆自己小时候与青春期的事情,最后她感谢经历火吻、离婚人生两大难关后,父母仍无怨无悔陪伴在她左右,现在的她珍惜这段血浓于水的亲子关系。

←  上一页123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