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新娱]梁洛施生病暴瘦吓坏网友,大臂比小臂还要细!

来源  :  老男人    2019-01-23 08:53:04

风尚

文章来源:老男人,标题:[新娱]梁洛施生病暴瘦吓坏网友,大臂比小臂还要细!- 责任编辑:风尚

  原标题:梁洛施生病暴瘦吓坏网友,大臂比小臂还要细!

  豪门不是好嫁的,明星也不是好当的。近日,梁洛施在微博上更新了一则动态,对自己冬至当天没有向粉丝问好的行为进行了道歉,是因为自己生病了,得了肺炎发着高烧,在医院打着点滴,整个人都是迷迷糊糊的状态,同时也叫网友多多注意身体。

  

  从梁洛施晒出的照片能感受出这医院条件有点好,观景条件很不错,不过这不是重点。

  

  温度计上显示着39.3°的高温,着实把人吓了一跳,烧得太严重了,看样子病得不轻,一定要好好的养病啊。

  

  还晒出2张打点滴后的手臂照片,手臂上贴着厚厚的纱布,让人看着很是心疼。

  

  

  看到梁洛施病得这么严重,网友都前来关心她,看到她那细小的胳膊,真的很担心,还有网友表示,这是胳膊吗,这么瘦,都叫她多吃点,注意休息,好好养病。

  

  话说,看到梁洛施晒出的胳膊真的被吓到,完全瘦到不科学了,大臂比小臂还要瘦一圈,把骨头显得特别的凸出,看着很是怪异。

  梁洛施也是不易,为李泽楷生了3孩子的她还是没有嫁入豪门,30岁的她便选择了复出。

  

  复出的第一次亮相就把网友惊呆了,整个人瘦到脱相,两颊凹陷,整个人老了10岁不止。

  

  和之前巅峰时期的照片对比,完全看不出是同一个人,当年这充满胶原蛋白的脸一去不复返。

  

  而且瘦下去的她就再也没有胖起来过,从微博晒出的照片也能感受到梁洛施这纸片人的身材。拍杂志封面秀美背,蝴蝶骨太突出,感觉睡硬板床都会痛。

  

  这张拿着筷子夹菜的照片,看起来也很诡异,手臂就像是个竹竿子,话说,吃这么多都不会长肉的吗,看样子女星都是摆拍啊。

  

  运动照更是吓人,就像是皮包骨一般,也不怪网友说瘦的胸都没有了。

  

  上次见到这么瘦的女明星还是郑爽,不过恋爱后的她慢慢又胖了回来,可爱了许多,如今,梁洛施这般暴瘦,不免让人担心,希望她能开始一段新的恋情,在爱情的滋润下,胖起来吧,太瘦了真的不好看。

  打开支付宝首页搜“565326437”领谈资红包,领到大红包的小伙伴赶紧使用哦。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