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新娱]杨幂被吐槽全是“塑料姐妹”?周笔畅力证两人十年友谊情感不虚!

来源  :  老男人    2019-01-23 09:33:00

风尚

文章来源:老男人,标题:[新娱]杨幂被吐槽全是“塑料姐妹”?周笔畅力证两人十年友谊情感不虚!- 责任编辑:风尚

  杨幂在娱乐圈中一直被认为在娱乐圈中最有好人缘的人之一,但是近年来杨幂与一些曾经的好姐妹渐行渐远后,网友们开始认为杨幂在圈中的好朋友都是塑料姐妹花,没有真实意义上的好友。

  null

  

  但是其实不然,杨幂在圈中就有一位感情维系长达十年的好友,周笔畅。

  近日,周笔畅受邀参加了综艺节目《吐槽大会》,回应了不少大众对她的看法和意见,其中周笔畅和杨幂的互动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null

  

  节目中,周笔畅表示,因为出道早,不少明星都曾表示是听着她的歌长大的,甚至在选秀节目是还给周笔畅投过票,而其中就有自己的好姐妹杨幂。

  null

  

  周笔畅笑称,如果杨幂早些红,公开支持她,自己能拿冠军也说不定,周笔畅还说“不是笔笔不努力,而是杨幂不争气。”

  null

  

  而在《吐槽大会》中,杨幂也有作为周笔畅好友录制视频助阵节目,力赞好友人美歌甜性格好。

  null

  

  不少网友看过视频后也提出,杨幂和周笔畅确实是很好的朋友,相交十年还能互相支持。

  其实,杨幂曾提出自己早在2005年超级女声时就非常喜欢周笔畅的歌声,两人都进入娱乐圈后相识成为好友,至今也依然维持好感情。

  null

  

  不仅生活上周笔畅成为了杨幂女儿的干妈,社交平台也上互动不断。

  null

  

  事业上,两人也互相帮助,杨幂多次为周笔畅演唱会宣传,而周笔畅也献唱不少杨幂影视作品主题曲。

  null

  

  很多网友表示,其实因为明星生活的繁忙,朋友的变换是不可避免的,没有必要对此过于揣测,同时杨幂和周笔畅两人互相扶持互相吐槽近十年,杨幂“塑料姐妹花”传闻也就不攻自破,希望两人友谊地久天长。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