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喜娱堂】朱桢结婚两次吗?朱桢现任老婆和前妻分别是谁

来源  :  zdface    2021-03-15 14:54:35

admin

人们常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所以娱乐圈这种情况尤为明显,比如说

人们常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所以娱乐圈这种情况尤为明显,比如说一般玩的好的艺人,都会在某些方面十分相似,像是雷佳音和郭京飞,都是比较能说会道,演技在线的,比如说陈赫和薛之谦,都是开火锅店的,和陈赫、薛之谦玩的不错的朱桢,可能名气不如前两位,但他和前两位也有共同点,就是都是二婚,那么朱桢的现任妻子是谁呢?

其实说起朱桢的前妻,就不得不提去朱桢的职业,朱桢曾经也是很有名的一位主持人,但因为前妻欧阳慧霏的原因,让朱桢受到不小的影响,据说是因为和前妻欧阳慧霏离婚的原因,让朱桢的事业一路滑坡,而朱桢之所以会离婚,是因为朱桢前妻欧阳慧霏挥霍无度,让朱桢非常困扰,无奈之下才选择在13年离婚。

欧阳慧霏微博晒图
离婚后的欧阳慧霏画风突变,经常会发一些奇奇怪怪的照片,就像个女网红一夜,而且直到现在也没有再婚。朱桢一共有两段婚姻,和前妻离婚后,不久就和现在的妻子洪燕认识了,据说洪燕是一名老师,两人在15年结婚,去年二胎儿子出生,一家人十分幸福。

可以看出朱桢对妻子洪燕是十分满意的,所以在社交平台上经常晒妻子和儿子的,如今朱桢除了一些大型晚会,也很少出现在公众视线中,其实朱桢年纪也不小了,所以如今回归家庭也算是比较好的选择,和他的好友陈赫、薛之谦相比,朱桢也许名气不够,但日子绝对比他们好很多,毕竟直到现在陈赫还背负着出轨的骂名,而薛之谦更不用说了,他和前女友、前妻的事情直到现在也没有掰扯清楚。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