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马蓉首度发文认错 称对王宝强还有爱求复合

来源  :  风尚娱乐    2016-09-27 22:21:57

lyly

出轨近一个半月后,马蓉首度发文认错,还称自己对王宝强还有爱,并求复合你怎么看?马蓉回应出轨一事,在文章中提到自己出轨的原因,埋怨王宝强不懂情趣,才让宋喆趁虚而入了。

QQ截图20160927205753.jpgQQ截图20160927205753.jpg

  并表示在这个最需要关心的时候,宋喆出现了:“一切也许是巧合,在我最需要被包裹的时候,他出现在我的身边。你在很忙的日子了,都是有他在陪伴。但是我并不认为那是一种错误。”

  而关于出轨的原因,此文章也暗指从宋喆那里了解到了王宝强外面出轨,并称:“在他百般XX之下,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让自己一错再错下去。”

  在博文中还提到,其实王宝强很早就知道了自己出轨的事情,只是利用离婚而炒作新片。而该微博说:“我本非不想这么做,我觉得有些地方我已经错了,不管你是否承认自己的错误,我会承认我某些地方已经错了。我不想再错的更多。就在这时,忽然咱们自己公司的人透露给我一个文件。这个文件是其他公司要求你这样做。意思是既然已经不能在一起,那就借此动机来飞的更高。”
  
  关于财产事件,疑似马蓉小号也称:“忽然我好失望好失望。我知道你们如果这样做,对我未来的伤害会很大,必定我有错误这是事实。我也曾找过他们公司负责人去谈过,对方不承认他们会这么做。我也试图找你谈,可是你是多多闪闪的各种理由。我这时候明白了,既然不能在一起,那就要利用对方最后的余温来达到自己更多的利益了。从此我也变的不可理喻。开始了我自己的计划。想办法把和金钱挂钩的东西都弄个到我自己的口袋里,一切都让他变为自己的。”

  而自己在文章中最后提到:“我曾经放出一张图想让媒体去了解。因为我明白这5个月我不可以说什么。至于更多,有时间我慢慢说。看了的人自己去想。不要在某些地方添油加醋的报道。现在这件事已经被报道的偏离了路线。”

  对于马蓉如此这般回应,也是让广大网友炸开了锅。有网友觉得马蓉没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也有网友觉得早离早解脱。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