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天了噜!黄子韬被爱犬咬伤怎么回事严重吗?没想到因这操作招黑了

来源  :  深窗网    2019-01-10 06:01:00

风尚

文章来源:深窗网,标题:天了噜!黄子韬被爱犬咬伤怎么回事严重吗?没想到因这操作招黑了 - 责任编辑:风尚

 天了噜!黄子韬被爱犬咬伤怎么回事严重吗?没想到因这操作招黑了

视频截图

    黄子韬是我们很熟悉的一位男星了,他不仅是一位男歌手还是一位实力派的演员,黄子稻是山东青岛人,装的很帅气,颜值很高,是很多粉丝心中的男神。

    黄子韬这个人不仅颜值很高长得很帅,还是一位演技很精湛的演员,出演了很多收视率很高的电视剧,我最喜欢的就是他参演的《谈判官》,也是在这部剧中认识他的。虽然年龄不大但是他的演技很精湛。

    黄子韬有条爱犬这是粉丝们都知道的事情,名字叫蓝陨,黄子韬对它很是疼爱,曾经忙于工作而疏于对他的关心,导致黄子韬发文称:爸爸今天收工回去没有抱你,委屈的自己趴着,可见蓝陨在黄子韬心里有着重要的位置。

    近日黄子稻发文称自己在给爱犬蓝陨喂零食时,不慎被蓝陨误咬出血,目前已经去往医院打狂犬疫苗。很多的网友表示做铲屎官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得小心点。

天了噜!黄子韬被爱犬咬伤怎么回事严重吗?没想到因这操作招黑了

  最新消息:《天了噜!黄子韬被爱犬咬伤怎么回事严重吗?没想到因这操作招黑了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