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镜双城》的导演是谁 一部古装奇幻剧

来源  :      2022-01-13 06:01:28

  李易峰是85后演技和人气俱佳的男演员,由偶像歌手转型当演员很成功,他踏实、努力又有表演天分,在娱乐圈打拼多年,塑造了不少经典荧屏形象,尤其是古装角色比较深入人心。

大家较为熟知的有“百里屠苏”和“ 张小凡”这两个经典角色,近几年来开始慢慢转型拍正剧,如今时隔五年,李易峰再回归古装剧,带来一部奇幻剧《镜双城》,搭档小5岁人气小花,剧中“美强惨”人设吸睛,扮相被赞重返颜值巅峰。

  《镜双城》是由企鹅影视出品,游达志执导的一部古装奇幻剧。导演游达志实力不俗,创作的作品质量都很高,曾执导过爆款缉毒剧《湄公河大案》,豆瓣拿下8.2高分,口碑收视成绩都很亮眼。还有李若彤、金城武主演的犯罪片《两个只能活一个》口碑也很不错,该导演虽不是什么大咖,但却拥有丰富的执导经验,此次由他亲自坐镇,新作质量有保障了。

  《镜双城》除了导演给力之外,演员阵容也十分强大,由李易峰、陈钰琪两位当红演员领衔主演,李易峰靠作品说话的演技派,他的每部新作都很受关注,作品上映后都能掀起追剧热潮,具有很强的市场号召力,成为该剧收视率担当。陈钰琪是90后新晋人气小花,她长相清秀甜美,古装扮相惊艳出众,塑造的角色都很讨喜,很有观众缘。配角郑业成是90后发展势头正旺的实力小生,刘海宽凭借《陈情令》走红,颜值演技双在线,刘畅是85后实力派男演员,女配角王媛可、汤梦佳、赵尧珂、陆妍淇、刘美含、牟星等个个都是高颜值。

  《镜双城》原著热度颇高,改编自知名作家沧月的同名人气小说,拥有庞大的粉丝基础。沧月的小说作品都很受欢迎,像《听雪楼》就是口碑很高的武侠小说,影视化后大获成功。《镜双城》作为奇幻剧,更加的跌宕起伏。主要讲述了热情开朗的中州少女那笙为躲避乱世,长途跋涉寻找传说中的梦想家园云荒,一路上她遇到重重危险,幸得男主苏摹所救,伴随着她深入云荒的每一步,上演着一幕幕光怪陆离又惊心动魄的故事,一个个性格迥异、个性鲜明的传奇人物粉墨登场。

  在《镜双城》这部剧中,李易峰饰演男主苏摹,是鲛人傀儡师,也是海皇的转世以及新任海皇。他是一个高冷且背负重担的鲛人少年,幼年时曾被奴役,双眼被刺瞎,那时与女主白璎结识,长大后修炼诡异的傀儡术,成为超级厉害的人。回到云荒大陆,再次与已经死去的白璎重逢。这个复杂的“美强惨”男主人设对于李易峰来说充满挑战性,不过李易峰演技毋庸置疑,他曾在奇幻剧《古剑奇谭》中饰演“百里屠苏”深入人心,新剧中的扮相一如既往的帅气逼人,且增添了几分成熟稳重的气质,一袭黑衣造型飒爽霸气,尤其是银发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李易峰这次搭档的女主陈钰琪是90后人气小花,虽说不是一线女星,但颜值无可挑剔,古装造型很惊艳,演技也可圈可点。陈钰琪在《镜双城》中饰演白璎,是空桑太子妃,剑圣尊渊传人。这个地位高贵的女主人设很适合陈钰琪,她曾塑造过不少高贵公主形象颇受观众喜爱,《锦绣未央》中九公主拓跋迪,《香蜜》中魔界公主鎏英等都被她演绎得活灵活现。从曝光的剧照来看,陈钰琪白衣古装又仙又飒,就像是画中走来的仙子。

  李易峰新剧《镜双城》预计明年第一季度播出,继《青云志》后再次尝试古装题材令粉丝们惊喜万分,剧中造型丰神俊朗,帅气程度丝毫不输以往“百里屠苏”角色扮相,女主陈钰琪古装娇俏灵动,两人相差5岁饰演情侣却很有cp感,将上演一段虐恋情深,剧情看点十足。再加上实力导演,人气IP加持,强大的配角阵容,感觉成为爆款的可能性很大。你期待李易峰的古装作品吗?看好李易峰和陈钰琪这个新鲜组合吗?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宝贵看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