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张铁林暴力夺子 儿子与生母7年未见面被疑制造车祸

来源  :  风尚娱乐    2016-09-23 11:03:50

Alex

导读:“皇阿玛”张铁林不仅在剧中子女众多,在现实生活中也是被私生子私生女告上法庭,继张铁林被判决赔偿私生女抚养费后,私生子生母控告张铁林暴力夺子,该女子还称自己在被夺子后曾遭遇车祸,还接到恐吓电话,怀疑这一切都和张铁林有关。

张铁林暴力夺子5.jpg

  而说起报警结果,訾女士到现在都非常不理解,在派出所,訾女士表示她非常清楚地记得当时警察正在对她进行问询记录,突然被喊出去接了一个电话,回来之后态度马上变了,并声称“孩子是被父亲带走的不算绑架!”訾女士首先放心了,知道孩子是安全的。随后警察又以訾女士被控制的时间太短不构成绑架,也没有造成人身伤害为由,不予立案。訾女士提供的报警记录,上面明确写着“绑架”。

  9月訾女士追到北京并与张铁林律师沟通过,希望通过法律渠道要回儿子,就在訾女士聘请律师准备与张铁林对簿公堂时,2009年10月1日在张铁林家附近,訾女士站在小区旁边的人行道上被一辆摩托车撞成了九级伤残。警察调查显示,撞訾女士的是个没有稳定职业的外地农村人,訾女士却表示经过这一连串的遭遇,她不得不将这一切联系到一起。车祸后訾女士在医院住了两个多月,期间做了三次手术,只有家人在陪伴她,张铁林完全没有露面,訾女士多次要求对方带孩子来探视都被拒绝。只有一个奇怪的年轻人来详细询问訾女士的伤情,坐了三五分钟之后就走了。而在訾女士快恢复好的生活接到匿名电话称:“你还想要儿子?要不要命了?”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