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张铁林暴力夺子 儿子与生母7年未见面被疑制造车祸

来源  :  风尚娱乐    2016-09-23 11:03:50

Alex

导读:“皇阿玛”张铁林不仅在剧中子女众多,在现实生活中也是被私生子私生女告上法庭,继张铁林被判决赔偿私生女抚养费后,私生子生母控告张铁林暴力夺子,该女子还称自己在被夺子后曾遭遇车祸,还接到恐吓电话,怀疑这一切都和张铁林有关。

张铁林暴力夺子3.jpg

  车祸后訾女士心中很恐惧,但从没有放弃过寻找孩子。但张铁林刚开始还接电话,后来就直接切断了所有联系方式,孩子就没有任何消息了,訾女士只能远远处关注着孩子的所有。

  訾女士表示自己一直在等待一个能和对方沟通的机会,能像正常父母去沟通交流的机会,但一直没有如愿。全明星直播现场连线了张铁林,张铁林拒绝做任何回应,然后挂断了电话。对此,紫女士,表示这是张铁林的习惯所为,自己已经习惯了。 与儿子七年没有见面,现在的訾女士不知道儿子包括名字学校户籍在内的任何信息。之前法庭提供了张铁林在今年1月给孩子申请的英国国籍,訾女士不理解自己作为生母,没有知情没有签字,孩子的身份是怎么转变的。

  而早在孩子出生时,张铁林就要走了孩子的出生证明,訾女士从孩子奶奶哪里得知,孩子的户籍放在了张铁林的弟弟张晓龙名下。说起即将在9月29日开庭的诉讼案,訾女士表示自己相信法律是公正的,也有信心让孩子接纳自己。訾女士说见到孩子后希望先能抱抱他,而她不会阻止孩子跟父亲相处,也不觉得孩子跟父亲亲近有什么不好,但她无法理解自己作为亲生母亲为什么不能与孩子见面。

  风尚娱乐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