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天了噜!大张伟承认结婚怎么回事媳妇竟是她 详情始末曝光粉丝集体送祝福

来源  :  深窗网    2019-01-10 08:42:00

风尚

文章来源:深窗网,标题:天了噜!大张伟承认结婚怎么回事媳妇竟是她 详情始末曝光粉丝集体送祝福 - 责任编辑:风尚

    大张伟已经结婚的说法一直都有,但是之前的时候大张伟从来都没有承认过结婚这个问题,即便是别人直接询问的时候他也会含糊的回答。而现在他隐婚多年终于承认结婚,其实早在2014年的时候大张伟就已经和自己的经纪人领证,之所以娶她的原因也被曝光了。

  天了噜!大张伟承认结婚怎么回事媳妇竟是她 详情始末曝光粉丝集体送祝福

    大张伟参加了《我家那闺女》节目,节目中几位嘉宾说到了袁姗姗终身大事的问题,大张伟极力赞赏包贝尔是有情趣的人,甚至还说包贝尔生活中真的很可爱。但是袁姗姗爸爸说包贝尔已经结婚了,所以再有情趣都和自己没关系了。

    袁姗姗爸爸好像是很喜欢大张伟,他觉得大张伟很有情趣。之后他竟然直接问大张伟结婚了吗这个问题,大张伟给出了准确答案,他干脆的承认称“我结婚了”!

    其实这已经不是大张伟第一次承认结婚了,就在之前他参加小s主持的节目时已经承认结婚。

    当时大张伟不仅承认自己已婚,连为什么娶女方的原因都曝光了。

    大张伟的妻子就是他的经纪人刘迎,这一点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早就有曝料消息称,大张伟和刘迎早在2014年的时候就已经领证,只不过一直都没有举办婚礼。

    大张伟自称岁数大了,都30多了也该结婚了。而之所以娶了现在的另一半就是因为她不会给自己设限,不会管着自己,不然好像是又找了一个妈。就是因为另一半不会管着自己,所以他愿意跟她在一起。

    大张伟终于还是正面回应了结婚这个问题,其实对大张伟来说也不需要隐婚的吧?喜欢大张伟的人都是喜欢他的才华不是吗?

    大张伟是非常有趣的一个人,随口说出的话都惹人发笑,这也是大张伟的厉害之处。袁姗姗的爸爸之所以喜欢大张伟也是觉得他很有情趣不是吗?

    现在大张伟承认自己已经结婚,估计粉丝们要集体送上祝福了,还有什么事情比偶像结束单身还要好呢?

  最新消息:《天了噜!大张伟承认结婚怎么回事媳妇竟是她 详情始末曝光粉丝集体送祝福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