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新娱]张柏芝圣诞节晒与圣诞树合影 手上星星戒指很吸人

来源  :  老男人    2019-01-23 10:52:59

风尚

文章来源:老男人,标题:[新娱]张柏芝圣诞节晒与圣诞树合影 手上星星戒指很吸人- 责任编辑:风尚

张柏芝

   张柏芝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与圣诞树的合影,配文写道:“我的圣诞树”,从照片中看张柏芝产后状态十分不错,虽然墨镜遮面但依然能看出笑意,手上别致的星星戒指也是十分别致抢眼。

   张柏芝在产第三胎后,心情好像格外的美丽,她更微博的频率也是非常的积极,能看得出来享受当下更是她最开心的事。不仅分享美美的照片更是晒出活泼搞怪的视频,视频中的张柏芝看起来还是那么年轻活力。

   网友也纷纷在微博下评论:“愿圣诞老人能把我的圣诞快乐送给你!”“你就是最好的圣诞礼物!”“天呐,你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圣诞树好看,小姐姐更好看!”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