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G姓女演员坠崖不是甘婷婷 郭柯彤微博被热搜

来源  :  风尚娱乐    2016-09-28 16:59:06

guan

导读:因为一则G姓女演员坠崖的爆料,郭柯彤被大众关注。据悉,姓女演员坠崖不是甘婷婷,而是《克拉恋人》饰演“刘思源”的郭柯彤。

郭柯彤个人资料2.jpg

    风尚娱乐讯 今日,网上传出“G姓女演员坠崖”的消息,在各平台掀起轩然大波。中午,又有一名疑似知情网友在原爆料贴中怒斥楼主“凭空捏造事实”,并指出所谓“坠崖女演员”正是内地青年演员郭柯彤。为了弄清真相,有记者对郭柯彤本人进行了电话采访。

  郭柯彤表示,自己在之前的确曾在拍摄高危镜头时不慎发生意外,腰部、手臂、腿部多处均受到严重挫伤。不过据郭柯彤回忆,虽然当时现场情况比较混乱,也有很多路人在围观看热闹,但与“坠崖”却没有半点关联。

  “有些事就是越传越邪乎,其实根本没那么严重”。而谈及本次事件时,郭柯彤表示自己也是刚刚收到消息,称“希望大家不要以讹传讹”。

←  上一页12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