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黄子韬抵京被包围 真正男子汉2首播叛逆招黑

来源  :  新浪网    2016-10-30 14:48:29

sunny

导语:《真正男子汉》第二季首播,黄子韬就因为个性叛逆被教官惩罚,如何招黑也引起不少网友的炮轰,但是接下来的训练,黄子韬都坚持做到最后,让所有人都另眼相看,近日因为人气飙升,黄子韬抵京被包围。

1.jpg

黄子韬抵京被包围 潮帽抢镜被喊做俯卧撑2.jpg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热播而人气直线暴涨的黄子韬抵达北京首都机场被大批粉丝包围。   

   由于节目中他被称为“俯卧韬”,短短2期就已经做了300多个俯卧撑,无论是输了还是赢了,就连“庆祝”一下都要“被”俯卧撑的韬韬也是实力搞笑逗萌。然而,节目里的“梦魇”刚刚结束,就有大批迷妹们在接机时高喊“黄子韬!俯卧撑准备!”也是够魔性,果然饭随爱豆,有网友笑言“随了黄子韬的一群逗逼,太可爱了!不知道黄子韬有没有被吓到”。  

  黄子韬在第二季的首期节目中,就因为叛逆性格备受争议,还挑衅队长2人怒目对视,让粉丝对其接下来的训练十分担心。黄子韬一直以来的大众形象都是比较反叛的90后少年,个性相当张扬。在节目开始,他也频频与教官对抗,表示来部队就是因为好玩,还在眼睛进沙子的时候为了纸巾而发脾气。
 
  桀骜不训的个性,黄子韬受到教官的惩罚最多。黄子韬还被李锐爆料收获了一个新外号“俯卧韬“,因为他和孙杨犯错最多,常常被教官惩罚做俯卧撑。不过在发布会采访中,黄子韬说自己的变化最大,胆量变得更大了,从一匹”野马“变成了一个兵。在”真男2“中,他无疑是一大亮点,期待看到黄子韬在军队训练中,经受磨砺而完美蜕变。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