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浮图缘》曹春盎的结局是什么_《浮图缘》曹春盎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来源  :      2023-02-03 14:02:31

《浮图缘》曹春盎的结局是什么_《浮图缘》曹春盎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古装电视剧《浮图缘》正在热播中,由演员王栎鑫饰演的曹春盎,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相信大家一定好奇他的结局是什么吧,估计跟原著小说还是会有一点出入的。

《浮图缘》曹春盎结局

《浮图缘》曹春盎结局

王栎鑫饰演曹春盎,曹春盎是男主肖铎的贴身太监,左膀右臂。他也是昭定司最强的助攻,非常靠谱,不仅助攻能力强,同时也是补刀高手,是全剧欢乐的源泉。

原著中彤云为了帮助步音楼和肖铎,代替步音楼侍寝了,还因此爱上了慕容高巩,之后,为了名正言顺生下孩子,她不得不嫁给肖掌印,可肖掌印只是为了利用孩子牵制她,怕她伤害步音楼,然而彤云从始至终,从未想过背叛。

可剧中彤云和曹春盎明显是一对,只是曹春盎终究只是个太监,他们俩无法真正的在一起,更何况彤云曾对曹春盎说过,太监不能生儿育女,她不会喜欢太监的。

所以之后应该是步音楼和肖铎远走高飞了,彤云成为了妃子,却不受宠,而曹春盎留在宫中只为守护她。就像李玉守护惢心那样,而彤云也深爱上了不爱她的慕容高巩。

曹春盎是昭定司的随堂太监,也是肖铎的心腹。由于男主很爱自己的弟弟,便把对弟弟的思念之情,寄托在了曹春盎身上。

因此,曹春盎便可以轻而易举在朝堂和后宫拥有姓名。但新帝慕容高巩害怕肖铎权力过大会威胁到自己的皇位,便扶持曹春盎担任西厂厂长。于是,昭定司便一分为二。而肖铎早就有了退隐朝堂的想法,便在关键时刻扶持曹春盎。

当然剧版也有可能改变,彤云没有代替步音楼侍寝,毕竟慕容高巩黑化之后的智商还是很在线的,所以步音楼没办法欺骗他,而彤云虽然护主,但也没有机会侍寝。

即便如此,曹春盎和彤云也无法走到一起吧?毕竟彤云看起来并不喜欢曹春盎,只是把他当作姐妹而已,相较而言,我甚至觉得她嫁给老七的可能性都比曹春盎高。

如果曹春盎不是太监,而是一个普通的侍卫就好了,这样最起码能够和彤云更好地在一起。其实除了步音楼和肖掌印之外,这一对也是很好磕的。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