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浮图缘》大结局是什么_《浮图缘》大结局男女主在一起了吗

来源  :      2023-02-03 13:02:35

《浮图缘》大结局是什么_《浮图缘》大结局男女主在一起了吗

《浮图缘》是由王鹤棣、陈钰琪领衔主演的古装宫廷剧,讲述了权倾朝野的掌印太监肖铎和代替嫡姐入宫的先帝才人步音楼之间的爱情故事,那么大结局是什么呢?男女主在一起吗?

《浮图缘》大结局

虽然荣安与南苑王挑拨,可是步音楼却因此察觉了肖铎的身份,她明白了眼前的肖铎是为了给自己的弟弟报仇。两人之间不再有秘密,决意真心在一起。可是慕容高巩的帝王之心渐盛,得到步音楼的欲望也越来越浓。他以肖铎之命威胁步音楼嫁与他。步音楼为心爱之人牺牲,入了皇城成为慕容高巩的后宫之人。肖铎起初以为步音楼背叛了他,对此心中生怨。甚至执剑对着步音楼,可是他终下不去手。

在曹春盎、七郎及彤云的帮助下,肖铎终于知道了步音楼嫁给皇上的真相。所以他们决意策划一场逃亡。肖铎利用荣安与南苑王来挑起一场动乱,借皇上之手除掉南苑王。而这中间也要他与步音楼参与其中。以小王爷和合德帝姬协助,两人炸死。肖铎终携手步音楼逃离宫城,自此获得自由之身。

《浮图缘》大结局

隆化年间,为弟弟复仇、忍辱负重的「假太监」肖铎与福王策划宫变,助其登上帝位。而步音楼本应陪着殉葬,不过最后被肖铎所救,便住在了肖府,两人朝夕相处下也渐生情愫,但碍于身份只能将感情深藏。而步音楼为了大局牺牲自己,决意入宫,肖铎也为了她放下仇恨,两人突破重重困难,最终获得幸福爱情的故事。

肖铎不是太监真实身份是为弟弟复仇才进皇宫的,貌似心狠手辣却在遇到步音楼后放下仇恨,得到救赎。王鹤棣演的肖铎为给惨死的兄弟报仇,顶替兄弟的太监身份入宫。因长得貌美被皇后看中当男宠,皇后走肾又走心,肖铎不走肾也不走心,直到皇后发现肖铎爱上了先帝才人步音楼,两个人终于闹掰。

小说结局是he,结局男女主逃出了紫禁城,过上了隐居的生活。女主角步音楼被父母利用,遭新皇逼迫,为求真爱,勇敢冲破封建皇权桎梏,遇到肖铎后抚平了创伤,获得勇气。女主是个先皇嫔妃本来就已经很奇葩、很新奇了。自古后宫剧集,基本上所有嫔妃都爱皇上,而在这部剧集中却反其道而行。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