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新娱]吴敏霞晒女儿脚丫 她曾羡慕“郭晶晶一儿一女好幸福”

来源  :  老男人    2019-01-23 11:33:00

风尚

文章来源:老男人,标题:[新娱]吴敏霞晒女儿脚丫 她曾羡慕“郭晶晶一儿一女好幸福”- 责任编辑:风尚

  中国体坛的好消息再次传来。

  25日中午,奥运“五金王”吴敏霞在微博宣布,自己的女儿已在18日出生。“感谢大家的祝福,我们喜迎西西小千金。”

  在吴敏霞的微博里,全是和丈夫晒出的满满幸福。

  在退役后,吴敏霞创立了自己的泳衣品牌,还与郭晶晶一起尝试转型国际跳水裁判,此前又当选上海团市委兼职副书记。

  吴敏霞也说,她一直计划为小家庭增添一位新成员,“生宝宝一直是计划之内的事,总是希望‘1+1可以等于更多’。”

  “我们也不年轻了,肯定会往这方面去考虑,但一切还是要顺其自然,有了(宝宝)也不会去隐瞒。”她还透露,自己偶尔会与老搭档、另一位“跳水皇后”郭晶晶交流“育儿经”。

  “我跟她虽然不常见面,但她会跟通过微信和我讲带宝宝的(经验),她有两个孩子,一男一女,我觉得(她)好幸福,每天都过得很充实。”

  水中拍摄孕照。

  结束了堪称完美的职业生涯,又有了甜蜜的家庭生活,但吴敏霞并不打算要一个安逸的人生下半场。

  骨子里还是“女强人”的她并不像外表显现得那样柔弱纤细,而为新的事业打拼也是吴敏霞与丈夫的约定。

  “我们俩还是各有各的事情要做,他在创业,我也有自己的事情。其实也会有时不时分开的时候,这种短期的分开,大家会更加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间。”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