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精彩点】细数明星收到的奇葩礼物 没想到一根烤肠就出卖了她

来源  :  网络    2019-03-07 15:46:36

【精彩点】:最近微博上有一个话题叫做“明星该不该吃粉丝送的食物”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究竟粉丝做了什么让明星们纷纷惶恐接礼物了呢?来看看这些明星都收到了什么样奇葩的东西。

 QQ截图20190307153222.jpg

明星该不该吃粉丝送的食物

  锦鲤本体杨超越之前有一段视频很火,视频内容是在参加《101》的时候,她和周围的路人打招呼,当时有一个粉丝手里拿了一根烤肠,说要请杨超越吃,没想到她真的接了过来还大方地说谢谢,这段视频一出立马让杨超越的形象得到了提高,果然锦鲤本体的亲民性真的很高啊!杨超越直爽单纯,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让不少人黑转路,路转粉了。

←  上一页123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