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曝王思聪害死乔任梁 kimi现女友曝其被经纪公司压榨

来源  :  搜狐娱乐    2016-10-27 17:09:37

fed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料称乔任梁其实是被王思聪害死的,此消息一曝光,惊呆吃瓜网友,随后乔任梁现女友李二又曝料称乔任梁经纪公司的压榨才导致其抑郁症加剧自杀。孰是孰非,目前还未有统一定论。

乔任梁王思聪.jpg

   曝王思聪害死乔任梁 kimi现女友曝其被经纪公司压榨

  9月16日晚,乔任梁的突然离世,让整个娱乐圈都震惊了。随后有媒体针对乔任梁的死因开始恶意散播谣言,使得乔任梁的名誉受损。后来乔任梁经纪公司发文澄清,证明乔任梁是死于抑郁症。

  但近日,却有网友爆料称乔任梁是被王思聪害死的,还说王思聪势力大,把这件事给隐瞒了。随后,又有网友曝出乔任梁生前最后参加的真人秀是王思聪的节目《hello女神》。这一“猛料”爆出,无数吃瓜群众表示惊呆了。

  网友纷纷表示不相信并求放过乔任梁:“人都已经走了,放过他吧”“放过他吧 ,人已经走了,还这样做,让他安心的走吧”。

←  上一页12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